新人君

无所谓了

愤怒是最无用的情绪



有时候我觉得真的很开心,真由内而外的,知道你真的很疼我很关心我,会因为我回家而特地做吃的,会因为我一点小事就很在意,会很关心我,会担心我,为我呕心沥血…

所以有时候什么都愿意和你说,但真的很少,大部分我们的相处都不会是平静,不管是你生病前、生病的时候、还是做完手术、持续吃药的这些时间…愤怒💢在绝大部分充斥着我们之间。


但是你有时候真的是令人失望到透顶,说真的我也不敢说会不会有一天气死你。


从小到大,愤怒包围着我,我不止一次觉得很难受,我自认为不是一个感性的人,却胆小而又泪浅,我想坚强一点,克制自己,让自己的情绪起伏稍微可控,但真的很难。我曾自以为脾气还算不错的,但是总是忍不住愤怒。



希望能越来越好

认真你就输了

心善人勤

少语

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