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君

无所谓了

今天挺生气的

好久没这么难受过了

不是所有玩笑我都能接受的

我脾气其实一点都不好

有时候只是互相体谅

我觉得我没错

认真想一想这几年

无论是锁我在阳台,在洗澡的时候推冲凉房的门,出宿舍外收点东西明知道我没带钥匙还锁门…

哪一次是我先挑起的?

有时候我可能会叫人,碰到你,或者有时候不小心会弄到你…那你就和我说,让我不要这样,你很讨厌…你直说…

而且我知道你们不喜欢除了开始一两次后面几乎没有了吧…

但是你有时候开一些玩笑好像无止境一样的?我可以说不是一个记仇的人…


但泥人尚有三分脾气啊。

你现在搞得好像你锁我在厕所还是我错一样?我不发脾气不代表我生气不介意

不靠你吃饭,你给什么脸色我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