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君

无所谓了

5/1萤火虫不称职repo

木里Molly:

开场放了阿黄信箱,阿黄把请帖念成了请钻我真担忧它的智商。
第一首歌是《末日派热舞》,丽丽和狗狗唱的,丽丽是黑色短袖,狗狗这黄毛真扎眼啊然后白T黑色马甲黑裤子啊看起来好热,鞋子也是黑色(大概,我近视有点厉害)非常闪,戴了黑色表带的手表。
《归一》和《虚拟神明》都是喵酱和恩哥唱的,喵酱今天是黑色lo发型类似格洛莉亚那种你们脑补一下,恩哥还是那顶帽子然后黑色卫衣。
《悬空》是喵酱×丁丁,丁丁是白t黑色长外套黑裤子。
然后《光流终焉》,mc前最后一首是喵酱唱的《夜昙》。
mc的时候提到时之歌后续,恩哥说除了现有的音乐和小说,以后可能会有漫画动画广播剧游戏主题公园遨游太空(什么鬼。 然后mc的时候狗狗是换了个红色的外套,我一看啊大家都戴了眼镜((。
mc最后想对大家说的话。
丁丁:返图记得p 喵酱:返图记得p 5n:不要返图 狗狗:返图你们懂的 丽丽:克制自己。

新歌超级好听。超级好听。真的超级好听。

然后恩哥唱了一首他个专里的英文歌我记不住歌名是他自己作词那首,丁丁唱的应该也是他个专的歌吧我没听过。

然后互动时间玩猜词,我觉得主持妹子都快看不下去了。

最后安扣曲丽丽唱了《黑暗审判》,我简直不能活((

总之全场都很燃大家欢呼声很大每个人生唱都好听飞我爱他们一辈子。




微博好像是有人录了全程了所以这个repo只是当时我写给基友的。

评论

热度(2)